问:我下载维信312客户端后,可以用来扫描其他的二维码吗?

答:可以,维信312除了支持维信码,还支持QR码。

问:请问现在维信312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操作系统吗?

答:是的,目前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操作系统。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质量曝光

三女子藏身广州闹市 狂卖假冒名牌化妆品

发布时间:2013-08-19 10:40:53

藏身在闹市中心的商业广场,售卖的假冒化妆品涉及“资生堂”、“兰蔻”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越秀区警方于8月8日成功捣毁了一个涉嫌加工、仓储、销售假冒名牌化妆品的犯罪团伙,抓获三名涉案嫌疑人,缴获各类假牌化妆品案值共达150多万元。

据介绍,上月下旬,越秀警方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发现辖内有销售档口和仓库存在长期大量加工、批发零售及仓储假冒“资生堂”等名牌化妆品的嫌疑。

越秀警方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迅速抽调警力对涉案线索展开调查。办案民警侦查发现,地处北京路商圈的泰康城广场内,的确有一间档口在非法销售假冒“资生堂”、“高夫”、“兰蔻”等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同时发现该档口在泰富广场和文明东路聚仁坊某民房内还存储了大量的假货。

经过半个多月的跟踪伏击,专案组逐渐掌握了该档口以及仓库主要经营者刘×秀的违法犯罪证据。8月8日,越秀警方兵分三路,对涉案窝点进行突查,当场抓获刘×秀、曾×燕、叶×利等三名主犯,查获案值人民币150多万元的假冒化妆品,以及4万多枚产品标识和一些简易的灌装封口工具。

据了解,今年以来,刘×秀等人通过非法渠道购进廉价低劣的“三无”化妆品,然后组织人员进行灌装加工,再贴上标识,就产出一系列“国际名牌货”。为了逃避警方打击侦查,他们专门将售假窝点设在中心区闹市,企图鱼目混珠,安心发“黑心财”。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越秀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请您留言
*
姓名
电话
邮箱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