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下载维信312客户端后,可以用来扫描其他的二维码吗?

答:可以,维信312除了支持维信码,还支持QR码。

问:请问现在维信312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操作系统吗?

答:是的,目前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操作系统。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荆门市举行商务执法系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05 06:15:14

2月27日在市商务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市商务执法系统表彰大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兵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集体和执法标兵颁奖,各县(市、区)分管局长、执法科(队)长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培养和激发全市商务行政执法单位以及个人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促进全市商务行政执法队伍职业素质和执法能力的有效提 升,2012年初市商务执法支队在全市商务执法系统中开展了商务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申报、审核、评审等程序,结合日常监管、专项整治、 案件办理、信息上报等情况,对各执法单位(个人)进行了综合评定,最后评选出了4个先进集体、8名执法标兵予以公开表彰。会上周俊杰局长对我市商务执法工 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以后的商务执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先进集体和执法标兵代表作了先进发言,市商务执法支队支队长胡清华对2013 年全市商务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请您留言
*
姓名
电话
邮箱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