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下载维信312客户端后,可以用来扫描其他的二维码吗?

答:可以,维信312除了支持维信码,还支持QR码。

问:请问现在维信312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操作系统吗?

答:是的,目前只支持苹果和安卓的操作系统。

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淘宝微信上演巨头“厮杀” 封杀二维码伤害了谁?

发布时间:2013-08-20 16:25:32

淘宝和微信间上演互掐戏码。继8月1日屏蔽微信公共账号后,紧接着支付宝直指微信存在交易风险。淘宝网日前发布公告称,将在1个月内全面屏蔽外链二维码图片。

12日,淘宝网对外发布公告称,将在1个月内全面屏蔽外链二维码图片,对于已发含有外链二维码的图片,淘宝网给出了1个月的整改期。9月10日后,如果商户发布外链二维码图片,将会被当做滥发信息行为进行处理。 8月1日,阿里刚刚叫停了面向微信的第三方淘宝客应用的数据接口,十多款微信淘宝客应用在晚间被“淘宝卖家服务”平台撤下。本次淘宝网封杀外链二维码图片,亦被业界解读为狙击微信之举。

微信近日发布的5.0版本打通了支付环节,用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得商品信息并支付购买。 微信目前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最大的流量集中平台之一。对于任何平台来说,如果微信成为最大的流量来源,各平台都将在流量的把控上陷入被动。因此,淘宝近期的举措都是在提前预防流量的外流,也是其构筑和保护自有流量生态圈的未雨绸缪之举。此前,阿里内部曾确定过不扶持上游导购类网站做大的策略。

请您留言
*
姓名
电话
邮箱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