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个样例

正湖阳澄湖大闸蟹使用维信码

 日前,正湖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产品正式通过维信312体系认证,每一只正湖生产的阳澄湖大闸蟹均拥有一个唯一的商务部CPC产品编码,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扫描二维码等多种方式,来为大闸蟹产品提供防伪溯源服务。

正湖国际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美国Aldana International食品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分支子公司,由世界500强食品企业卡夫集团前CEO、美中人民友好协会主席、NNFA美国国家食品营养协会理事、美国Aldana International食品集团创世主席Allan Staib出任董事长,旨在开发美中两国独特放心的原产地食材,并通过进出口贸易的形式让美中两国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美味的安全食品。

正湖阳澄湖养殖基地有着科学的养殖方法,苛刻的水质要求,自然的贝类食物,造就原生健康蟹的保障。全生态的天然养殖,让正湖阳澄湖大闸蟹拥有更好的品质。湖中蟹,盘中餐,饲养过程不可小觑,正湖阳澄湖大闸蟹对饲养过程极其重视,蟹农以活鱼活虾为食物喂养大闸蟹,保证天然、绿色、有机,为正湖阳澄湖大闸蟹大闸蟹鲜美的口味奠定了基础。 

在养殖方面,正湖配有专门的大闸蟹养殖专家,24小时监控蟹苗的生长,保证整个养殖过程科学、生态、健康。同时正湖在昆山还拥有自己的加工工厂,整个生产过程安全无菌,从养殖到打捞到装箱,食品安全无懈可击,由于出口的保障,正湖是国内唯一遵循ISO标准进行大闸蟹生产的公司。

为了保持新鲜及时送达,在深夜进行捕捞;由经验丰富的蟹农,精挑细选身强体壮、品质优良的大闸蟹然后在凌晨进行徒手捆扎、低温冷藏、包装及装箱,当日发货经由顺丰绿色通道专机运送,大部分城市次日即可送达。

 

 

版权所有:国富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执行标准:SB/T10530-2009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00737号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9036240号-8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B2-20060031